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发展的甘肃等你来

 2019/11/29/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占东
_DSC0526.JPG

  11月28日,2020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在京学子踊跃报名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占东

  已经入冬的北京,秋意尚未褪去,大学校园里五彩斑斓,落叶纷纷扬扬,金灿灿地飞舞。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分别迎来了热闹的聚会——2020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来了!

_DSC0147.JPG

  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的宣介会现场,学子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抢座,坐席两侧的走廊和大厅后方的台阶都站满了人。宣介会表达着甘肃求贤若渴的诚意:1000多个选调生名额、近5000个企事业单位工作岗位,各项政策红利,满满的都是干货。

学子们认真聆听甘肃引才政策

  宣介会结束后,上千学子涌向招录现场,与用人单位详细交流。

_DSC0316.JPG

  在张掖市招录区,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的毕业生赵方东刚拿起彩页想了解招录条件和政策,就被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院长刘贤德注意到了。

_DSC0453.JPG

刘贤德(中)与赵方东(左一)认真沟通

  “欢迎来我们这里!请问你学什么专业?”

  “您好!我是北京林业大学2019年毕业生,学草学的,方向是生态修复方面,也想从事对口的工作。”

  “很好啊!草原生态修复的主战场就在‘三北’地区。我们所的总部在张掖,非常适合你!”

  寥寥数语,赵方东与刘贤德就擦出了“火花”。

  赵方东表示,这几年甘肃生态文明建设力度空前,尤其推进十大生态产业的战略让我们看到了生态建设的甘肃机遇,这也是自己选择就业方向的大好机遇。

  刘贤德兴奋地说:“来!来!来!填表!先填表!期待你能来,我们愿意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赵方东迅速填起表来。准备离开时,刘贤德递给赵方东一个印着“金色张掖只等你来”的青花瓷色小纸盒,说:“这是个U盘,我们的招聘政策都在里面,还有张掖旅游门票,这是张掖市送给大家的一个小礼物,我们等你!”

  赵方东高兴地说:“我期待着去张掖!”

_DSC0462.JPG

张掖市招录团现场向赵方东(右一)赠送张掖市引才小礼品

  张掖市招录团工作人员展示引才现场赠送的小礼品:承载引才政策信息的文创U盘和张掖重点景区旅游门票

  与赵方东和刘贤德一样,70多家用人单位的招录台前都是排队洽谈、相见甚欢、充满期待的场面。

  作为赵方东的学妹,来自北京林业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大四学生陈玉慧,刚刚看完甘肃省自然资源厅、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及武威市的招录展位。

_DSC0101.JPG

陈玉慧在现场填表报名

  “我的家乡在武威市古浪县,我打算毕业后回家乡工作。据了解,这两年甘肃十大生态产业完成增加值1500多亿元,这是十分了不起的成就,我特别有信心!”

[1]  [2]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