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陇西至漳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

 2019/11/29/ 23: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张彤锋
794d34307a6f469f82367937a275f9d7.jpg

陇西至漳县高速公路渭河特大桥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

  每日甘肃网11月2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张彤锋)记者今日从定西市交通部门获悉,近日,陇西至漳县高速公路项目全线控制性工程——渭河特大桥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标志着桥梁建设全面进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渭河特大桥全长2782.92米,主跨跨度为80米,桥面宽度为25.5米,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其中,上跨陇海铁路采用先悬浇后转体的施工工艺,是甘肃省首座公路转体桥。工程所处的渭河河滩因之前长期挖砂造成地质情况不均匀,填埋层、淤泥层、流沙层、砂砾层分布较广,地质条件差,作为项目承建单位中铁二十局集团攻坚克难,科学组织施工,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