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公安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组图)

 2019/12/01/ 11: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11月30日,武警九州训练场风劲雪舞、战旗猎猎,兰州市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现场推进会暨应急处突演练在这里举行,来自兰州市各分县局、新区公安局和市局特警支队的10支方队、500余名民警辅警、46台警务装备车辆威武严整,参加演练。

  特警队员在不同点位、单发狙打空中移动目标,小组战术队形推进,在复杂环境下熟练运用枪械对移动中目标精准射击。刑警支队进行警犬技术实战演练,警与犬默契配合,对嫌疑人进行追踪、抓捕、控制,展示了警犬技术在震慑打击犯罪、处置突发事件中发挥的独特作用。特警支队“兰盾突击队”和全市公安应急处突力量开展处置严重暴骚乱事件演练,先后展示PTU快速增援等多种技战法。演练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活动中,省公安厅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春为特警支队“兰盾突击队”授旗。肖春表示, 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就是要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总体思路,构建深化党委领导、政工协调、警种主训、分级实施的练兵工作格局,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锤炼担当实干铁肩膀,推动全警专业素养和实战效能实现新的飞跃。

肖春为特警支队“兰盾突击队”授旗

演练现场

战术队形推进

警与犬默契配合 抓捕犯罪嫌疑人

演练处置群体性事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