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快领电子电影票免费看《芬芳》

 2019/12/02/ 0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快领电子电影票免费看《芬芳》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11月30日,来自甘肃教育国际交流中心的消息说,该中心将与甘肃润田创意文化影视传媒公司联合举办《芬芳》免费观影活动,赠送120万张电子电影票,师生可免费从手机APP上观影。

  《芬芳》取材于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师生真实经历,以我省甘南州舟曲县战胜特大泥石流灾害、重建美丽家园、办优质教育、培养孤残及失亲学生成才为创作素材,是一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体现时代精神的优秀影片。2019年教师节,教育部将《芬芳》列为教师节献礼作品。

  免费观影流程:

  ■ 关注“甘肃教育国际交流”微信平台

  ■ 后台回复“免费观影”,进入“移动电影院”。

  ■ 点击“立即领取”。

  ■ 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