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揭牌

 2019/12/03/ 04: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揭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11月29日上午,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揭牌。该机构的成立,对全省健全完善邮政管理体系、落实寄递安全管理属地责任、提高邮政业安全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经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批复,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处级建制,隶属省交通运输厅管理,业务工作受省邮政管理局指导。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全省邮政行业安全和应急管理系统的建设、日常运行管理和维护工作,并承担全省邮政业重点企业大型处理场所、关键环节的实时监控和邮政业日常运行安全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工作。同时,配合做好全省邮政业重点突发事件的统筹调度、协调疏导、调查处置,配合做好全省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大活动邮政业通信安全的特殊保障工作。此外,还将承担全省邮政业安全知识、法律规范的培训、宣传以及全省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受理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