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身负命案潜逃31年 嫌犯被跨省缉捕押解回兰

 2019/12/03/ 0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特约记者 王成军 记者 张秀芸

身负命案潜逃31年 嫌犯被跨省缉捕押解回兰

12月2日晚7时30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被押解回兰。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张秀芸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王成军 记者张秀芸)持刀故意伤害致死他人后逃匿新疆,但法网恢恢,31年后专案民警还是跨省缉捕将其擒获。12月2日晚7时30分,逃亡31年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被专案民警押解回兰。

  1988年5月21日晚,被害人王某在七里河区王家堡附近被他人持刀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潜逃。案发后,七里河公安分局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但因当时条件有限,案件久侦未破。“云剑”追逃行动以来,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部门对该案进行了深度研判,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并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新疆出现活动轨迹。

  11月26日晚7时许,在新疆警方的密切配合下,专案民警在乌鲁木齐一粮油市场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经审讯,马某某对持刀故意伤害致死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