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滑雪场2019-2020雪季启动

 2019/12/04/ 08: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琴琴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滑雪场2019-2020雪季启动

  每日甘肃网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琴琴)11月30日,位于白银市景泰县中泉乡红岘台的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滑雪场2019-2020雪季正式启动。作为北京冬奥会备战基地的白银国家冬训基地,是为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国家队打造的一个具有举办世锦赛标准的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占地1034亩,总投资5.016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运动员服务中心、滑雪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训练竞技场(夏季滑轮、冬季滑雪)等项目。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滑雪场作为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左右。含三条初级滑雪道、两条中级滑雪道、一条高级滑雪道和娱雪区、蓄水池等基础设施,并有游客接待大厅、餐厅等服务设施。

  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甘肃省体育局、白银市人民政府和山东华达建设集团共同投资开发建设。为全力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实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作为“西扩”的中心而打造。2019年年底所有场地将全面建成交付使用。届时,不仅能为国家冬季两项运动队提供完备的训练场地,而且还将能够承接世锦赛级别的国内外体育赛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