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2019年教职工合唱比赛

 2019/12/04/ 1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韦德占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12月3日,兰州理工大学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来自该校机关、各学院等基层单位的21支队伍参加比赛,为祖国歌盛世,为工大唱赞歌。

  比赛在舞蹈《花开中国》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序幕。《黄河儿女》《祖国,慈祥的母亲》《我的家在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爱国歌曲在兰州理工大学体育馆唱响。教职员工们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走向舞台,用最美的歌声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庆祝建校100周年。整场比赛历时4个小时,全体教职工用歌声展现了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展现了为创建国内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壮志豪情。

教职员工们走向舞台,用歌声献礼新中国70华诞、庆祝建校100周年

评委们进行专业的评判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兰州理工大学机关工会、机电学院夺得一等奖;材料学院、设计学院、电信学院和计通学院分获二等奖;石化学院、能动学院等6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外语、土木等6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

观众全情投入,欣赏美妙的歌声 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