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武威市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4/ 19: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活动现场。

  甘肃客户端武威甘肃·甘肃报记者 润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学习宣传和推进宪法实施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武威市举办2019年国家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市直机关干部、学生代表共计120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现场人员首先唱了国歌,随后市直机关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最后全体活动人员集体诵读宪法,并在宪法宣传条幅上进行签名。

  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以来,武威市先后举办了“122”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宪法进企业主题日、宪法进农村主题日、宪法进机关主题日、宪法进学校主题日活动。为充分发挥群众文艺在宪法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市委宣传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文广局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法治文艺节目展演的通知》,面向全市征集法治文艺节目,在宪法宣传周期间进行展演。

  据悉,12月5日至7日,武威市还将协调有关部门陆续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日、宪法进军营主题日和宪法进宗教场所主题日,把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融入热点事件,在潜移默化中培养法治观念,增强宣传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