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9/12/04/ 2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王占东
_DSC0678.JPG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组织召开的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兰州举行。来自甘肃省社科理论界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发言交流。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志凌出席并谈了自身学习体会,对全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王成勇传达中宣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精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元龙传达《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座谈会由王成勇主持。

  省社科院副院长安文华,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教授陈永胜,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授何文盛,西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喜善,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健,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进分别发言。

_DSC0690.JPG

专家学者发言

  专家学者分别以《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加快构建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新时代中国公共管理学术研究的总目标》《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把国家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强大效能》为题进行交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