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向张家川县两村小学捐助15万元建立图书专柜

 2019/12/05/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通讯员 刘继斌 邵全红
_MG_7870.JPG

捐赠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 通员 刘继斌 邵全红)近日,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张家川帮扶工作队的联系下,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走进张家川县龙山镇榆树村、连村,为两个村的小学捐助了价值5万元的图书和10万元善款,用于建立精品图书专柜,改善办学环境,丰富师生的阅读生活。

  当天捐赠的图书,是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根据小学生年龄层次、心理特点精心挑选的,既涵盖国内外名著、红色经典书籍,也包括少儿漫画及益智类读物,每册图书都凝聚着对山区孩子的深切关爱。当一包包、一摞摞饱含着关心与爱护的图书摆到教室里的时候,所有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社长孙玉说,“这次从上海来到张家川县,送图书给山区学校的孩子们,尽微薄之力支持教育事业,是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体现。希望学校能够把这份优质的图书资源用好用足,重视阅读,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让阅读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

ef9e70a30fc55c7a364c504e062c42f.jpg

  榆树村小学校长严小斌感谢道,“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批图书,引导同学们通过课外阅读开阔视野,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捐赠仪式上,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社长孙玉还被特聘为榆树村小学、连村小学名誉校长,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工作人员苏云、张慧被聘为校外辅导员。

  据悉,自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对口帮扶张家川县龙山镇榆树村、连柯村以来,驻村工作队围绕教育行业优势,紧盯扶贫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下绣花功夫,汇聚各方力量,将学院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倾情帮扶,播撒大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