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甘肃省3个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2019/12/06/ 0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婕

我省3个派出所被公安部命名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公安部首批100个“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揭晓仪式近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我省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小西湖派出所、天水市公安局秦州分局东关派出所、庆阳市镇原县城关派出所,被正式命名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今年5月,公安部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旨在全面夯实以派出所建设为重中之重的新时代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完善基层社会治理机制,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在创建活动中,我省各地公安派出所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努力构建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涌现了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枫桥经验”新样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