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在兰州开班

 2019/12/06/ 0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齐兴福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今天上午,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共同举办的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和运行监测培训在兰州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市州300余家中小企业的360多位代表参加培训。

  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吸引了360余位中小企业代表参加。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 摄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有关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助力全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高中小企业政策的知晓度和惠及面。同时,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增强监管部门对中小企业运行的监测分析能力,提高全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水平,提升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服务能力和水平。培训会上,中国电信甘肃公司正式上线“云智甘肃”服务平台,以云为基础、网络为通道、应用为导向、集成创新能力为依托,向中小企业提供网络资源、数据平台、应用服务等三方面的服务,为全省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相关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将围绕中小企业政策服务、“5G+云+AI”和区块链、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经验分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开班仪式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还为2019年新认定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