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昨日开幕

 2019/12/06/ 09: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金露 实习生李月竹

放飞梦想 悦动人生 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昨日开幕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5日,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文联指导,甘肃省大学生联合会、甘肃省戏剧家协会、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放飞青春梦想,悦动精彩人生”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开幕。本届话剧节设立“兰州铁桥奖”作为最高奖项。汇集了包括天水、甘南等地在内的12所高校。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里,将向广大观众带来大量优秀的校园话剧演出。

  甘肃省文联党组成员、文联副主席马青山,团省委宣传部部长韩西军,甘肃省戏剧家协会专职副主席石小军出席了开幕式。话剧节还邀请了甘肃省专业朗诵委员会会长、著名播音员、朗诵艺术家边城,甘肃省话剧团著名话剧演员仇嘉莹,甘肃著名文学评论家、诗人、影视导演崔子,甘肃省歌剧院著名歌唱家罗宏毅担任评委。

  “我是共产党党员!”舞台上扮演共产党员的女学生骄傲且坚定地说着自己的台词。这是兰州交通大学为大家带来了的一场精彩的话剧演出《党的宣言》。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与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在第一届话剧节的基础上,我们的规模从去年的8所高校参与,增加到今年的12所高校,经过三个月的辛苦筹备,我们的话剧节今天终于开幕了,希望通过本次话剧节,展现我们当代大学生优秀的戏剧素养和文艺才华,为普及繁荣戏剧文化做出贡献。”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总导演杨尚臻介绍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金露 实习生李月竹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