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开幕 设立最高奖项“兰州铁桥奖”

 2019/12/06/ 09:2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荆雯

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开幕

设立最高奖项“兰州铁桥奖”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荆雯)12月5日,“放飞青春梦想,悦动精彩人生”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正式开幕。

  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文联指导,甘肃省大学生联合会、甘肃省戏剧家协会、城关区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大学生人文素养,弘扬高雅艺术,加强全省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大学生参与社会文化活动的热情,同时打造一个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兰州文化节会。

  本届话剧节设立了“兰州铁桥奖”作为最高奖项。为了保证此次话剧节参演节目评选工作的权威性,组委会特邀了省专业朗诵委员会会长、著名朗诵艺术家边城,省话剧团知名话剧演员仇嘉莹,我省知名文学评论家、诗人、影视导演崔子,省歌剧院著名歌唱家罗宏毅,资深媒体人、兰州晚报新媒体部主任蔡宁桢,德意坊相声茶馆班主、知名相声演员李鹏组成评委会成员。在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来自天水、甘南等省内12所高校的大量优秀校园话剧将依次亮相舞台,力求生动展现当代大学生优秀的戏剧素养和文艺才华,为普及繁荣戏剧文化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