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铁公安即日起开展打击倒票“猎鹰-2020”行动

 2019/12/06/ 2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拉开帷幕,为维护好铁路良好治安秩序和广大旅客合法权益,确保铁路站区、站周治安环境良好,即日起,兰州铁路公安处在管辖内开展为期80天的打击倒票“猎鹰-2020”行动。

  据悉,针对2020年春运兰州铁路部分高铁、城际列车实行电子客,全部车实行网上候补购的情况,兰州铁路公安处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和可能出现的新型违法行为进行了分析研判,制定了专门打方案,重点对车及周边地区叫、冒用他人身份证件持、利用团体进行倒卖、私自代购或囤积等行为进行打击,并抽调精干民警成立了多支打击倒小分队,以兰州、兰州西、天水等为重点车,采取严密工作措施,对扰乱春运秩序、侵犯旅客合法利益等违法行为给予严厉打击,确保旅客平安回家过年。

  兰州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为了确保旅客经济不受损失,一定要到铁路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者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所属火车站、铁路车票代售点售票窗口购买火车票,不要将钱交给陌生人给你代购火车票,如果买到假票或者被诈骗,要在第一时间向铁路警方报警,报警电话为0931-2943188或4929718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