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建行甘肃省分行与省自然资源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2/07/ 06: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晓

建行甘肃省分行与省自然资源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6日,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省自然资源厅签署“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战略合作协议。省自然资源厅、兰州自然资源局、兰州新区自然资源局及其他13个州市自然资源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行兰州中心支行、甘肃银保监局以及建行省分行相关负责人15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便民利企服务合作的通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不动产统一登记便民利民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建行甘肃省分行与省自然资源厅将发挥各自在行政管理和金融服务的优势,优化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方式,联合开展甘肃省“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创新,推进数据共享,实现“数据多跑路、企业和群众少跑腿或不跑腿”,共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成果。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钟义在致辞中表示,协议签署将进一步提高双方便民利企服务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支撑金融业更加有效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让群众、企业享受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宋涛也表示,协议签署是双方信息共享、技术共享、互惠多赢的开始,也是进一步加强与省自然资源系统和金融行业深度融合、携手创新的重要实践,必将助推双方在不动产领域展现更大的作为,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上作出更大的贡献。(王 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