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扫黑除恶进行时】省公安厅公开征集郑文毅和郑恒建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违法犯罪线索

 2019/12/07/ 06: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近期,甘肃省公安厅组织嘉峪关市公安局一举摧毁了以郑文毅、郑恒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为了查清该组织全部违法犯罪事实,警方今日面向社会征集相关线索。

  现查明,以郑文毅、郑恒建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长期盘踞在嘉峪关市,2000年以来先后成立嘉峪关市亨顺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亨通矿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和玉门源、玉门雪山、新疆且末县惠海水电等多家水电公司,利用不法手段打击竞争对手,破坏市场经济秩序。在公司经营当中涉嫌敲诈勒索、强迫交易、寻衅滋事、妨害公务、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等犯罪来非法攫取经济利益,逐步形成了以郑文毅为首,郑恒建、陈石生、李辉等人为骨干成员的黑社会性质组织。

  为进一步查清该组织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彻底打,警方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该犯罪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凡是郑文毅涉黑犯罪组织成员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的受害人、知情者,请积极向甘肃省公安厅“10·29”专组检举、揭发该团伙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凡是包庇、纵容郑文毅等涉黑犯罪组织的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必须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已涉嫌犯罪的尽快到甘肃省公安厅“10·29”专组投自首,主动交代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凡是参与郑文毅等涉黑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人员,尽快到甘肃省公安厅“10·29”专组投自首,公安机关将依法宽大处理。

  警方提醒: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举报该组织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人信息,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案件线索一经核实认定,将依照相关规定对举报人给予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将依法予以严惩。

  举报方式如下:

  1.举报电话:0937-6282883 ;18009479331

  2.举报信邮寄地址:甘肃省嘉峪关市刑警支队扫黑(“10·29”专案组) 邮编:735100

  3.举报邮箱:1017162755@qq.com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