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兰州巡展昨日启幕

 2019/12/07/ 08:1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小雷

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兰州巡展昨日启幕

观众参观展览。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田蹊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刘小雷)12月6日上午10时,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甘肃省文联、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展览处、甘肃省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兰州巡展在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启幕。

  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创办于1957年,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大的全国性摄影展览。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自今年4月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国摄影人的热烈响应,截至7月15日截稿,共收到22629位摄影人投送的作品88181件(247445幅),来稿人数和作品数量再创历史新高。经过公平、公正的评选和公示,最终共有354件作品入选本届展览。此次巡展展期6天,共精选致敬作品、艺术类、纪录类(含长期关注)、创意类和商业类作品242幅,同期播放十多部媒体视频作品。第27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兰州巡展的举办,是全国摄影艺术展览首次走进甘肃。

  当天下午,中国摄协副主席陈小波和著名摄影家、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郝远征分别以《影像中的文化与历史》、《让生活更艺术,让艺术更生活》为主题,进行了两场别开生面、意趣深远的讲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