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大货车侧翻2人被卡 山丹公安交警紧急救援

 2019/12/07/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何育潮 记者曹勇

大货车侧翻2人被卡 山丹公安交警紧急救援

救援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 何育潮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何育潮 记者曹勇)12月4日,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老军中队巡逻时,在312国道发现一辆半挂车侧翻在道边,车上2人被困。中队民警迅速启动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紧急联系消防、医疗等部门派出人员协助救援。经过近2小时的配合努力,伤者被成功救出。

  当日早晨,老军中队民警在前往花草滩煤矿路段巡逻时,在312国道发现一辆半挂车侧翻在道边,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和1名乘客被困。因民警仅凭现有的工具无法打开车门,只能一面安抚两名被困人员,一面向大队值班领导报告同意启动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一面向消防、医疗等部门通报现场情况。

  当日10时许,消防和医护人员到达后,副驾人员先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消防人员运用电钻、切割机、吊车等救援设备,成功将被卡住的驾驶员救出并送上救护车。经民警了解,该半挂车因满载货物,加之此路段有冰雪湿滑,刹车时导致车辆侧翻人员被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