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兰州市·兰州大学驻京人才工作站揭牌 李荣灿出席并致辞

 2019/12/09/ 05: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李欣瑶

兰州市·兰州大学驻京人才工作站揭牌

李荣灿出席并致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李欣瑶)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12月8日,兰州市·兰州大学驻京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招才引智政策宣介会在北京举行。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出席并致辞。

  兰州市·兰州大学驻京人才工作站主要承担拓展合作、宣传推介、人才推荐、基金筹募、活动承办等工作任务,旨在借助各方力量,协助兰州市、兰州大学与国家部委、京津地区地方政府、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建立合作关系,宣传兰州市、兰州大学发展情况、人才政策、人才岗位需求等信息,建立京津地区领军人才、青年英才、产业转移企业人才数据库,吸引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及团队来兰州干事创业。

  李荣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驻京人才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广大“陇上英才”在京正式有了家,也标志着兰州市立足北京人才战略要地开启招才引智新篇章。要充分发挥工作站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介兰州市和兰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努力把工作站建成高端人才的聚集地和招贤纳士的储备地。

  袁占亭在致辞中表示,工作站要有针对性地向兰州市和兰州大学引荐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或团队,推动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