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区块链应用推进会在金川召开

 2019/12/09/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王丽锦 胡静

甘肃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区块链应用推进会在金川召开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赵吉仁 通讯员 王丽锦 胡静)12月4日至5日,副省长李沛兴在金川主持召开甘肃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及“三化”改造、区块链应用现场推进会。

  在部分省属企业混改及“三化”改造现场推进会上,李沛兴强调,要加快体制、机制及技术创新,大力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大力实施传统产业“三化”改造,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和政策链融合。

  在部分省属企业区块链应用现场推进会上,李沛兴强调,要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发挥区块链在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协同效率、建设可信体系等方面作用,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围绕市场化改革、混合所有制改革、科技创新等方面作交流发言。酒钢集团、白银集团、甘肃物产集团、甘肃建投集团、甘肃能化集团、靖煤集团、窑煤集团、甘肃电投集团等省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