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将于12月15日陆续开始

 2019/12/09/ 2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往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现场 (资料图)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今天下午,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将于2019年12月15日陆续开始。我省艺术统考包括美术与设计学(美术、书法、唐卡)、音乐学(声乐、器乐、作曲)、戏剧与影视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和舞蹈学,参加艺术专业统考报名的考生必须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考试。

  2020年高考艺术类统考的具体时间安排为: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美术、书法、唐卡)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地点在西北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中,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笔试时间为2020年1月2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笔试时间为2020年1月2日上午,面试时间为2020年1月2日下午至2020年1月4日,地点均在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类统考中,声乐、器乐、作曲专业笔试时间为2020年1月7日上午,面试(作曲笔试)时间为2020年1月7日下午至1月13日,地点在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类统考考试时间为2020年1月9日至1月12日,地点在西北民族大学。

往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现场 (资料图)

  甘肃省艺术类专业考试和评卷工作都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和有关规定进行,不存在任何所谓的“操作空间”。省教育考试院公开承诺:坚决贯彻公平、公正的考试原则,坚持依法治考、治,切实保障考生权益,对考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切勿轻信各种“机构”“辅导机构”的虚假及夸大宣传,切勿相信利用网络等途径散播的“”“真题”“保”“考试妙招”“高分技巧”等欺骗性信息,切勿试图寻找“枪手”替考,切勿购买作弊器材和试题答案,切勿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取消高考资格,并暂停参加高考1-3年,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公安司法机关处理。

  省教育考试欢迎广大考生及社会各界对违反考试公平公正的情况进行监督举报。省教育考试监督举报电话:0931-8805072 4636229;电子邮箱:gsjyksy_2017@163.com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