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和谐陇原 体健民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兰开幕

 2019/12/09/ 23: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实习生 梁杰

“和谐陇原 体健民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9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实习生梁杰)今天上午,“和谐陇原 体健民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省艺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甘肃中视微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展览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和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实施10多年以来,我省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品牌赛事、精准扶贫等领域取得的成果。

嘉宾观看书画作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今年9月底启动,共征集书画作品200余幅、摄影作品2600余幅。此次展览,主办方集中展示了征集来的部分优秀作品。展出的摄影作品,既有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甘肃体育健儿征战全国比赛的老照片,又有近几年陇军参加奥运会、亚运会等重大比赛的镜头,还有我省民族体育、社会体育、体育产业发展的精彩画面;书法、绘画作品大多是创作者新近完成的作品,其中不少是体育圈内书画艺术人才的作品。此外,部分在全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上获奖的甘肃作品,也在展览中亮相。

书画艺术家现场挥毫泼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