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人民医院江苏大学附属甘肃医院、江苏大学甘肃临床医学院挂牌成立

 2019/12/10/ 08:24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刘晓芳

甘肃省人民医院江苏大学附属甘肃医院、江苏大学甘肃临床医学院挂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12月9日,甘肃省人民医院江苏大学附属甘肃医院、江苏大学甘肃临床医学院挂牌成立。经过甘肃省人民医院和江苏大学充分沟通,江苏省政府、甘肃省卫生健康委批准,在双方隶属关系、管理体制、人员编制、经费投入等不变的前提下,甘肃省人民医院挂牌成立江苏大学附属甘肃医院、江苏大学甘肃临床医学院。

  江苏大学是2001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原江苏理工大学、镇江医学院、镇江师范专科学校合并组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农业农村部共建高校、首批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全国本科教学工作水平优秀高校、首批全国50所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首批全国来华留学生质量认证高校、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

  甘肃省人民医院挂牌成立江苏大学附属甘肃医院、江苏大学甘肃临床医学院,开创了西北地区省级医院与东部发达地区高校开展院校合作的先河;为甘肃省人民医院乃至甘肃全省医学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为江苏、甘肃两省的医学教育、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开创了崭新的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