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定西警方侦破套路贷案件 17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2019/12/10/ 08:3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牛小亚

定西警方侦破套路贷案件 17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6日18时43分,随着D2695次列车到达定西北车站,17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归案。至此,定西“2019·11·25”套路贷案件成功告破。

  11月24日,陇西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称:其于10月22日在网上一“速赢”网贷平台贷款1500元,扣掉“砍头息”实际到账1100元,未还款又以“后贷还前贷”的方式先后从对方推荐的20多家平台借款,致使其共欠多家平台5万多元,无力偿还。

  接警后,陇西县公安局立即开展侦查工作。11月30日,定西市、陇西县两级公安机关16名参战民警分赴广东东莞、广州,江苏徐州等地开展侦查研判和嫌疑人落地抓捕工作。12月3日14时许,专案组民警成功在广东东莞和广州两个窝点抓获正在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11名。当日16时许,在江苏徐州、沛县两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4个窝点共查获作案工具台式电脑14台、笔记本电脑5台、POS机8部、手机42部、电话卡63张、银行卡55张。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