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五号合一 一号通办”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12315“一号通”开通

 2019/12/10/ 1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10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上午,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举行12315“一号通”业务启动仪式,全国首家省级集中接听、全天24小时人工服务的12315平台建成并启运。即日起,凡是涉及甘肃市场监管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公众只需拨打“12315”即可进行咨询、投诉和举报。

  为了适应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在科学统筹药、化妆、医疗器“两”投诉举报和电梯应急处置业务的基础上,甘肃省市场监管局按照号码整合、系统整合、业务融合、人员融合的步骤,将原工商12315、原质监12365、原食药12331、原价监12358、原知识产权12330统一整合为“12315”,同时稳妥、分步、有序整合五个平台、五套系统,实现了“五号合一,一号通”,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的服务。

DSC_8033.JPG

启动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10104638.jpg

12315“一号通”指挥中心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市场监管局12315指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庄严承诺:忠诚履行职责、热忱细致服务、及时处理诉求、自觉接受监督、维护群众利益,为创造良好的市场秩序不懈努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