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铁集团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初战告捷

 2019/12/10/ 1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强科 张涛

南山路特大桥32-38#桥墩下平房拆除

  每日甘肃网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通讯员强科 张涛)按照国铁集团的安排部署及相关要求,今年10月底以来,铁集团按照系统、市州、区域的原则,有序开展高铁环境隐患整治保行动。

  据了解,铁集团同步建立了信息报告、定期会议、联合整治、督导检查、验收评价、宣传引导、追究问等会战工作制度,为扎实推进集中整治行动有序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此外,铁集团还积极与地方政府对接,合力进行隐患查确认、整改方案制定、整治销号等工作,解决了多处历史遗留隐患,为集中整治会战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铁集团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做到问题整治与整章建制相结合。把排查整治会战中好的做法、经验固化下来,形成务实管用的制度办法,尤其是与地方政府建立信息通报制度和协调联动整治机制,明确路地工作责任,构建多方参与、共建共治的综合治理体系,积极开展爱路护路和案例警示教育,为建设“平安铁路”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据统计,高铁环境隐患整治行动开展以来,铁集团共排查发现隐患1109件。其中违法违规问题303件,安全隐患类问题806件,截至11月30日,已整治完成518件隐患问题,地联合验收销号393件,正在整治499件,高铁环境安全综合治理初战告捷。

白川湟水河特大桥1#下房屋拆除

张掖南特大桥前进驾校练车场拆除

兰新客k1701+306上行侧地界内砖房拆除

徐兰高速成立交特大桥35#桥墩下可燃物清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