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潜逃31年命案犯罪嫌疑人终落网

 2019/12/11/ 01: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191210180844.jpg

  每日甘网12月10日讯·每日甘网记者 郭秀)记者从甘省公安厅获悉,12月8日,张掖市南县公安局成功抓获潜逃31年的命案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押解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988年5月4日8时许,张掖市南县公安局接到国营宝瓶牧场报案称:5月3日,畜牧公司鹿圈工人邱某被人杀害,凶手逃跑。接报后,南县公安局立即组成专案组案发地开展侦查。经查,案发当日一名临夏籍男子马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随即抽调精干警力远青海、临夏等地开展抓捕工作,但未发现嫌疑人任何踪迹。31年来,南县公安局历届党委数次进行案件分析研判,先后走访调查百余人,一直未放弃对此案的侦破。

  在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前不久,肃南县警方获取嫌疑人可能漂白身份并藏匿在临夏的线索,立即组织警力临夏布控、实施抓捕。12月7日,在临夏州康乐县,潜逃31年的命案犯罪嫌疑人马某被成功抓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