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用爱心为他人点燃希望 热心人士捐款救助陌生小伙

 2019/12/11/ 08:4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程珊珊

用爱心为他人点燃希望

热心人士捐款救助陌生小伙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珊珊)近日,在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接受治疗的魏军龙收到爱心人士2000元的捐款,他感叹不已地说:“现在还是好人多,我在医院治疗,正在为缺钱而着急,没想到有这么多好心人为我们捐来了救命钱,真是雪中送炭,我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记者了解到,魏军龙是定西人,在回家的路上遭遇交通事故,导致右足多发性骨折,于11月15日在兰州手足外科医院接受治疗。因病情比较严重,目前已经花费了17万元,后期还需要进一步进行手术。“说真的,已经花费的17万元,除了在亲戚朋友处筹借外,多数都是贷款,可我们不想放弃治疗”魏军龙的妻子哽咽着说,面临困境的他们,在朋友的帮助下,通过水滴筹,收到热心网友捐赠的3.8万元的善款,但接下来的手术费用还得好几万元。可他们手里已经没有治病的钱。对于魏军龙一家人来说,最大的愿望就是筹到钱进行下一步手术。

  “我和几位朋友一年前建立了一个叫‘阳光益行’微信群,共同筹集了2000的善款,打算用来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但因为一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这笔钱便一直闲置着。前两天,遇到曾为我妻子治疗的主治医生,听他说一位病人做手术急需要钱,我便想到我手头的这笔善款,便立即和朋友一起送到病人手中。”宋新财告诉记者,“我想尽微薄之力帮助他,让他能早日康复。”

  “有这么多好心人关注着我,真的很感动,很高兴。”魏军龙告诉记者,“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我感受到这个社会的温暖,因此等我痊愈了之后,我也要尽自己所能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一直延续下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