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周学文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2019/12/13/ 04: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王宁

周学文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宁)12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赴天水现场调研督导渭河及支流污染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河湖“清四乱”、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推动渭河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周学文一行首先到渭河麦积区元龙镇桑渠村、伯阳镇下坪村和下河村沿线,现场了解河道违规采砂、倾倒垃圾等问题整改进展情况;随后赴张家川县龙山镇冯塬村和马河村,实地查看染料作坊生产废水污染清水河问题整治及河道修复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标准,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结合河湖“清四乱”行动全流域开展排查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涉河违法行为,严防类似问题发生;要健全河道管理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各级河长责任,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充分运用技术手段,全面提升监管效能,持续改善渭河水生态环境质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