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冬暖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城市 兰州市安宁区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2019/12/13/ 09:00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任凯 通讯员 云捷

冬暖环卫工人 共建文明城市

安宁区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佩戴红围巾任凯摄

  每日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凯 通讯员 云捷)进入寒冬腊月,阵阵暖流涌动。12月12日上午,安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冬暖环卫工人,共建文明城市”爱心捐赠活动在培黎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省文明办、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安宁区区委区政府和中石油西北销售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为150名环卫工人代表佩戴红围巾并送上米面油等爱心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深化志愿服务,关心关爱创文一线工作人员,为文明城市建设加油。“天气虽然寒冷,但我们心里是温暖的,这次活动对我们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也为我们全体环卫工人积极进取和回报社会提供了动力。”领到慰问品的环卫工人颜淑类如此说。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由安宁区联合爱心企业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共同举办,今年已经是第二次了,共为安宁区800多名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爱心物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