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与爱同行 兰州网络大V联合天水长城果汁集团走进福利院送温暖

 2019/12/14/ 23: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冀晋存

兰州网络大V志愿者看望慰问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冀晋存)爱心倾注福利院,回报社会献温暖。今天下午,兰州网络大V携“陇上花牛”苹果汁走进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举行爱心慰问公益活动。活动中,兰州网络大V与爱心企业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为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苹果汁等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温情,网络大V亲切地与老人们一起聊天,嘱咐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减衣服。

福利院工作人员接受爱心企业捐赠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位于七里河区,属甘肃省一级社会福利院。全院设置床位800张,目前主要工作任务是收养兰州市城镇“三无”(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法定赡养人或抚养人)人员,以及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年满十六周岁以上的无劳动能力的孤残儿童,市救助站无法遣送的流浪遗弃人员。

  兰州网络大V代表雷亚徽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他们的世界,走进他们的内心,用大家的爱心去温暖他们的生活,同时号召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给予他们更多的爱与温暖。

  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销售部门负责人表示,作为国有企业,要始终不忘奉献社会的责任,用实际行动关爱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传递社会正能量,希望有更多人参与进来,一起关爱他们的生活。

  据了解,兰州网络大V联合天水长城果汁集团有限公司将常态化开展爱心公益活动,采用线下活动与线上呼应相结合的方式,号召社会各界给予弱势群体更多的关心与爱护。

志愿者合影留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