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礼县:4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喜领助学金

 2019/12/16/ 21: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李永峰
微信图片_20191216175438.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李永峰)12月13日,陇南市礼县固城镇万河小学举行“青岛微尘基金会礼县红十字会阳光少年救助金”发放仪式,向4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发放助学金,给山区贫困学子送去了冬日暖阳。

  “感谢青岛微尘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们对我的爱心资助,这次捐助的钱能买好多学习用品,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的一片爱心。”受助学生卢蕊说。

  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胜阶段,礼县红十字会联合青岛微尘基金会资助帮扶村所在学校的40名困难学生,既有效防止了贫困家庭学生因贫辍学,又减轻了贫困家庭的经济压力,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优质的教育资源,为礼县教育扶贫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