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开展“雷霆行动”行动 兰州市集中整治环境违法行为成效显著

 2019/12/17/ 08: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开展“雷霆行动”行动 我市集中整治环境违法行为成效显著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6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自开展“雷霆行动”以来,各区县分局即组织安排、开展排查工作。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62人次,对辖区内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洪道排污口及黄河沿岸等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正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调查处理。

  12月6日,市生态环境局印发《关于印发全市集中整治环境违法行为“雷霆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兰环发〔2019〕447号),根据通知要求,各区县分局立即组织安排,形成执法检查组,并迅速开展排查工作;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市公安局环保分局,以督察组形式开展下沉督查工作。

  据统计,自2019年12月6日起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62人次,主要对市辖区内永登县兴海龙球团烧结有限公司、万晟家具厂等55家工业企业的环评手续办理、“三废”排放处置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对寺儿沟、碱水沟等25条河洪道排污口;对七里河黄河大桥东侧沿岸及湟水河、大通河沿岸等黄河沿岸、干支流进行全面排查,运用现场检查结合无人机航拍的排查方式,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不留死角盲区。

  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永登县兴海龙球团烧结有限公司原料堆场覆盖不完全、万晟家具厂未安装VOC治理设施等环境违法问题,正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立案调查处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