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包里装着3000元,谁丢的?兰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女士送上锦旗

 2019/12/17/ 08: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刘怡麟

包里装着3000元,谁丢的?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女士送上锦旗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6日,市民王女士和爱人来到兰州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公司一车队,把一面锦旗送给自编号为1035的53路公交车驾驶员李万学。原来,两天前,她不慎将随身背包落在了一辆53路车上,细心的驾驶员发现后,将背包及时上交,最终物归原主。

  12月14日早上10时10分许,王女士乘坐一辆53路公交车从高新创业中心前往建材市场站点下车,下车后她才意识到随身携带的背包落在了车上,可此时车辆已驶离站点。包里除了银行卡、身份证,还有她才发的3000多元工资。她赶紧去银行挂失了银行卡,之后赶到兰州西客站53路车所在车队办公室寻找背包,但没有得到有驾驶员上交提包的信息。她给车队留下联系方式后,就返回准备挂失身份证。就在此时,她接到了车队打来的电话,背包找到了!

  原来,王女士下车后,驾驶员李万学通过后视镜注意到座位下有个包。他将包保存起来,待车辆运营至西客站终点站后,将包上交到车队。

  李万学说,以前他在车上捡到过手机等贵重物品,这次没想到包里有那么多钱。在驾驶过程中,细心点就能够帮乘客避免损失。面对乘客的真诚感谢,李万学说,他只是做了应该做的事。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怡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