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煤炭市场体系全面建成

 2019/12/18/ 08:5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李昕

兰州市煤炭市场体系全面建成

  每日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昕)12月17日,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今年冬季,市工信局按照兰州市煤炭市场总体规划和完善煤炭市场体系总体建设要求,榆中县煤炭一级市场正式运营,标志着我市覆盖全域的煤炭交易市场和集中配送体系全面建成。

  截至目前,我市结合地理特征实际,按照煤炭经营市场布局合理、证照齐全、厂棚建设到位、周边环境整洁、洗车台及污水处理设施完备的要求,已建成城关区洁净型煤配送中心、西固区河口镇、永登县城关镇、榆中县三角城、皋兰县石洞镇、红古区花庄镇等煤炭一级市场6家,重点管控区配套二级网点共325户,其中,城关区42个网点,七里河区41个网点,西固区21个网点,安宁区7个网点,永登县62个网点,榆中县城关镇、和平镇、来紫堡乡、金崖镇74个网点,皋兰县石洞镇、忠和镇、九合镇45个网点,高新区定远镇、连搭乡15个网点,红古区海石湾镇、华龙街道、平安镇18个网点。在永登县树屏,七里河区晏北、清水营,西固区岸门等地设置煤炭卡口18个,在主城区主要出入口设置卡口,重点防止运输车辆通过隐蔽方式运输有烟煤进入主城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