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这个冬天,不妨到临夏一起重拾童趣

 2019/12/18/ 09:3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荆雯

这个冬天,不妨到临夏一起重拾童趣

冰雪运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

  逛街、滑雪、吃美食、听音乐会!今年,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即将启幕,28项活动比去年更丰富、更有料,还有李云迪、水木年华等明星助阵。

  今年12月27日至2020年2月10日,临夏市第二届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将推出28项各具特色的活动,丰富群众冬春季生活,吸引更多的游客今冬明春去临夏市游玩。精彩活动包括:“琴暖临夏——李云迪2019钢琴独奏公益音乐会”、布达佩斯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水木年华演唱会;以马家庄马术游乐城为主要活动场所的一场雪、一台戏、拾童趣传统民间竞技等“冰雪+文体”活动;以八坊十三巷定向赛、西部地区篮球邀请赛为主要活动的体育赛事。还有迎新春灯展、花儿少年上春晚、一起舞——全民同乐闹元宵等春节活动,覆盖整个冬春季节。

  去年,临夏首次举办冬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会,共接待游客37.19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近1.68亿元,填补了临夏市冬季旅游的空白。本届旅游节将实现“城市游+乡村游、昼游+夜游、景点游+人文游、美食游+季节游”相结合,扩大临夏冬春旅游市场规模,实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的愿景,推动临夏市全域全季节旅游进一步发展。

  推荐活动:“地锅锅”、吃北京方便面、家家乐......那些仅属于八十年代的零食,让你瞬间回到童年。在这里,还可以玩各种童年游戏:下方、老鹰捉小鸡、踢毽子、丢沙包、翻绳、跳绳、跳皮筋、滚铁环、抽陀螺、弹玻璃蛋、套火车、拔河……久违的童趣将带你穿越时空隧道,乐享童年时光。在马家庄马术游乐场,雪地卡丁车、雪地坦克、雪地摩托车、雪地吉普车、百米极速雪圈等各种适合亲子的冰雪运动,将让你欲罢不能!

  位置坐标:临夏南龙镇马家庄村

  出行路线:距离临夏市区约10分钟车程。兰州出发直线距离120公里,兰临高速临夏出口,向东驱车约3公里即到。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荆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