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五次甘肃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

 2019/12/18/ 2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12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上午,第五次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兰州召开。会前,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推进我省残疾人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会上,省政府残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刘韦评等54名残疾人“甘肃省自强模范”称号;表彰兰州市盲聋哑学校等56个“全省助残先进集体”、马金玲等59名“全省助残先进个人”、通渭县残疾人联合会等49个“残疾人之家”和李玲等53名“全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大会向获奖者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表彰大会现场

  甘肃省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何伟在讲话中指出,受表彰的助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全社会树立了德行善举的榜样,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下一步,全省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发挥好社会保障制度的托底作用,抓好小额贴息贷款、扶贫基地辐射带动、资产收益扶贫、发展特色产业和东西协作对口帮扶等工作,推动“两项补贴”制度提标扩面,广泛开展助残慈善活动,大力发展残疾人康复护理、辅助器具配置、托养照料等服务业。

  受表彰的“甘肃省自强模范”代表刘韦评、“全省助残先进个人”代表马金玲、“全省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代表李玲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