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兰州市禁毒工作

 2019/12/19/ 08:25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魏奇峰

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我市禁毒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12月18日,国家禁毒委委员、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一行深入我市七里河区毒品检查站、七里河区武威路社区、城关区禁毒教育基地等地方督导检查我市禁毒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汇报了我市禁毒工作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兰州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这条主线,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立足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坚决扛起做好禁毒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打防融合、综合治理,部门协调、社会共治,构建了“大禁毒”“大缉毒”工作格局,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下一步,兰州市将以国家禁毒委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努力实现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目标。

  王晓峰强调,通过实地调研,让我深受触动,看到了省市党委和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高度重视,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切实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禁毒责任到位、综合保障到位、戒毒场所建设到位四个到位,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尤其是基层禁毒队伍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保障能力、战斗能力,在“两打两控”专项行动中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深化了对青少年的禁毒预防教育,增强了抵御毒品诱惑、远离毒品侵害的自觉性。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兰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措施,坚定不移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