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省属企业先进模范人物巡回演讲活动启动

 2019/12/19/ 09: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

  每日甘肃网12月1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今天,我要讲的是我的师傅——大国工匠潘从明的故事。”12月18日,随着金川公司职工赵艳开始演讲,由省政府国资委主办的省属企业先进模范人物巡回演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巡回演讲活动在兰州拉开帷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 摄

  此次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奉献”为主题,目的是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弘扬新时代先进典型精神,在省属企业营造人人尊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建功立业,推动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进入新时代,在奋力推进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和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模范人物,这次巡回演讲的成员就是省属企业广大优秀干部职工的先进代表。”省政府国资委巡视员吉芸介绍,演讲成员中既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全国人大代表,也有大国工匠、陇原骄子、技术大师。在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展现了争创一流、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展现了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宽阔胸怀,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期国企职工主人翁精神的丰富内涵,生动展现了当代国企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首场报告会后,演讲团将继续在兰州新区、白银、金昌、嘉峪关举办省属企业先进模范人物巡回演讲报告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