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正宁减税降费出实招

 2019/12/20/ 06:2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梁冰源

正宁减税降费出实招

  每日甘肃网庆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安志鹏 通讯员 梁冰源)日前,在正宁县税务局组织召开的减税降费座谈会上,企业代表纷纷认为,今年减税降费办法多、工作实,为企业轻装上阵、更好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今年国家推出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我公司一年减免税款可达10万元以上,真真切切减轻了压力。”正宁县振忠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振忠说,今年年初,正宁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讲减税降费政策,将公司能享受到的减税降费政策都梳理了出来,该企业分公司每月销售额大概八九万元,起征点提到10万元之后就完全减免了税款,加上总公司税率又下降了,全年减免税款有效弥补了公司的资金缺口。

  李振忠的话音刚落,甘肃金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彭妮妮紧接着说:“通过测算,我们公司一年可减税30多万元,这对企业而言是非常有力的支持。”

  据介绍,为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正宁县积极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工作,对所有符合政策的纳税人实行“零距离、面对面、点对点”的到户宣传辅导,并针对纳税人反映强烈的问题,主动对接,及时回复,全面释放政策红利,有力助推企业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