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帮着问】居民希望兰州崔家大滩建个菜市场

 2019/12/20/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继培

帮着问 

买菜不去西固就得去安宁

没有菜市场崔家大滩居民买菜难

  12月18日,家住兰州市七里河区崔家大滩的市民崔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原本以种蔬菜供应兰州市场而出名的崔家大滩,随着土地开发,如今居民买菜很不方便,不是乘坐公交车到西固大坝市场去买,就是乘车到安宁桃海市场,再就是乘车到秀川新村市场或周日的鸽子市场去买。居民希望有关部门给崔家大滩规划建设一个菜市场。

  记者来到崔家大滩采访时看到,眼前的崔家大滩正处于火热的开发阶段,很多地块已经是高楼林立。市民崔先生说,开发前,崔家大滩家家户户种植蔬菜,是兰州市主要的蔬菜供应地。但随着土地开发,崔家大滩被推为平地,高楼拔地而起,以前的小型菜市场都被拆除了。虽说被安置后的村民住上了楼房,但村民发现,如今要想在崔家大滩买些蔬菜要么到西固大坝市场或者安宁桃海市场,再近一点也得到秀川新村或者周日仅有半天时间的鸽子市场。

  采访中,不少居民认为,随着崔家大滩商业区域的不断完善和居民入住,有关部门可否尽快在崔家大滩规划建设一个菜市场,以解决市民买菜难题。

  就此问题,七里河区商务局有关部门答复称,目前崔家大滩由万达集团开发建设。根据有关规定,崔家大滩需配套建设菜市场、幼儿园、小学等基础设施。因此,崔家大滩菜市场肯定在万达集团的规划建设中。 帮办记者:张继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