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甘肃省妇联主席周丽宁一行代表全国妇联看望慰问张小娟亲属

 2019/12/20/ 11:35 来源:甘肃妇女微信公众号

  12月19日下午,为表达对全国三八红旗手的关怀关爱,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晓薇的委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一行来到舟曲县峰迭新区张小娟家中,开展“致敬三八红旗手·送奖到基层”活动。

  周丽宁向张小娟丈夫刘忠明颁送了全国三八红旗手证书和奖章以及全国妇联和省妇联的慰问金。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娟向刘忠明颁送了省三八红旗手证书、奖章。甘南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孟艳琳向刘忠明颁送了州三八红旗手证书和慰问金,还送去了爱心妈妈编织的毛衣,表达了妇联组织和爱心妈妈对张小娟子女的关爱。

  周丽宁希望刘忠明坚强,给孩子们树立榜样。刘忠明表示:张小娟虽然走了,但她的精神留在他和家人的心中,张小娟就是他,他就是张小娟,他要教育好两个孩子,向孩子们讲妈妈的故事,和孩子们一起把张小娟的精神传承发扬下去。

  周丽宁请随行的甘南州、舟曲县党委政府和妇联经常关心、关注张小娟家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妇联组织特别要关心张小娟留下的两个孩子的健康成长,经常组织爱心妈妈到家中看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组织和母爱的温暖。

  同时,周丽宁也对在场的张小娟公公和婆婆表示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周丽宁说,张小娟也是家里的好女儿、好妻子和好母亲,请老人和刘忠明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坚强生活。

  舟曲县委书记石华雄说,张小娟同志遇难后,全国、省州各级妇联主要领导多次来电询问事件进展,表达关切,并追授张小娟为全国和省、州三八红旗手,这是对张小娟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舟曲县广大扶贫一线干部的关心和激励。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国妇联、省妇联、州妇联表示感谢。

  一同慰问的还有,甘南州委副秘书长郭路,中组部驻舟曲扶贫工作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张向涛,县委副书记王丽英,省妇联宣传部、甘南州妇联、舟曲县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扶贫办负责人。

  慰问期间,周丽宁一行先后深入舟曲县乡镇、村及巾帼扶贫产业基地进行了“党建带妇建”“妇女之家”“巾帼家美积分超市”建设融合发展、协调推进等工作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