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技术报告编制和宣传培训班在兰举行

 2019/12/22/ 21: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培训会现场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12月2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为切实保障甘肃省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定目标,有效提升全省污染源普查结果质量,今天上午,甘肃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成果技术报告编制和宣传培训班在兰州举行。

  培训会现场 金奉乾摄

  生态环境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综合组组长毛玉如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来自甘肃省各市、州和兰州新区生态环境局、甘肃矿区环保局污染源普查工作分管领导及普查业务具体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培训班。

  专家作报告 金奉乾摄

  省生态环境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办公室技术组负责人表示,根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第二次全国、全省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实施要求,自2017年以来,甘肃省各级普查机构和有关单位,严格按照既定的污染源普查目标、工作要求和时序安排,分前期准备、全面普查、总结发布3个阶段来开展和推进普查各项重点工作。截至目前,在甘肃省上下各级的共同努力下,普查前期准备阶段、全面普查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已顺利完成,普查数据定目标已基本实现,普查工作开始进入到最终的总结发布实施阶段。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 金奉乾摄

  据了解,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是对甘肃省近三年普查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全省普查基本定库数据结果进行分析讨论,特别是对如何继续做好普查后续重点工作的目标要求、实施步骤、具体任务内容和做法等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和学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