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肃省属国有企业先进模范人物报告会在金川集团举行

 2019/12/23/ 02: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谢晓玲

省属国有企业先进模范人物报告会在金川集团举行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12月20日,省属国有企业先进模范人物巡回演讲报告会在金川集团公司举行,来自全省国有企业的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全国人大代表、“大国工匠”、陇原骄子等,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成长经历。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政府国资委党委近期在省属国有企业举办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奉献”先进模范人物巡回演讲报告会,广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大力弘扬新时代先进典型精神,在省属企业营造人人尊崇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建功立业,推动我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报告会上,金川集团公司员工赵艳、酒钢公司员工何新江、三毛股份公司员工范冬云、白银公司员工包玺琳、长风集团公司员工王海滨、窑煤集团员工张国才、兰石集团员工邹斌分享了本人或他人成长奋斗的故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