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中川机场查获脉冲式起爆器 人员和物品已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做后续调查处理

 2019/12/23/ 08: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姚敏 李艳琴 记者 徐静雯

中川机场查获脉冲式起爆器

人员和物品已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做后续调查处理

查获的脉冲式起爆器。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 姚敏 摄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通讯员姚敏 李艳琴 记者徐静雯)12月22日13时,中川机场T2航站楼安检通道安检员在对一名男性旅客随身携带的纸箱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纸箱内有电子装置,疑似为起爆装置。安检通道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对人员和物品进行控制。

  后经检查确认,此物品为脉冲式起爆器,遂按规定将人员和物品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做后续调查处理。

  据悉,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的《民航旅客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物品目录》的公告,脉冲起爆器为爆破器材,严禁随身携带和托运。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安检站在此提醒广大乘机旅客:出行前仔细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严禁携带危险品、违禁品乘机,避免给您的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