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川集团公司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23/ 14: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谢晓玲
12 (2).jpg

  金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前深入千米井下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金川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学习全会精神,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形成了广泛声势,掀起了学习热潮。

  公司党委组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13个宣讲小组密集在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宣讲,深入分管、联系的单位(部门),并在车间(工区)、班组与一线干部职工座谈交流,面对面谈学习体会、思想认识和贯彻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扎实推进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地保障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宣讲团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主动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精神实质挖深吃透,入心入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