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喜获两项旅游荣誉称号

 2019/12/23/ 2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通讯员胡小林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通讯员胡小林)记者今天从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12月22日在北京召开的时代·中国品质旅游营销峰会暨2019锦绣中国发布盛典上,兰州市斩获“时代·最具文化魅力旅游名城”和“2020年最值得旅行者去的中国旅游目的地”两项殊荣。

IMG_0328(20191223-163129).JPG

  此次评选活动聚集了我国全行业、全产业、全领的旅游产业优质资源,通过“新闻检索、提名入围、材料申报、专家评审、络投票、舆情监测”等评议程序,评选发布一批独具中国魅力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景区),面向全球发布。兰州市以深厚的文化魅力,独特的旅游资源在参选城市中脱颖而出,获得“新时代·最具文化魅力旅游名城”和“2020年最值得旅行者去的中国旅游目的地”两项大奖。兰州是黄河唯一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以“西部黄河之都、丝路山水名城”而闻名中外。兰州也围绕黄河文章,成功举办了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黄河之滨音乐节等活动,并加快全旅游建设步伐,快速推进城市景观建设,不断涌现出一批如兰泵站、中山桥等景点,兰州现已成为游客数量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

IMG_0329(20191223-163136).JPG

  下一步,兰州市将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围绕“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按照“1151”文产业发展思路和“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铸品牌”工作目标,全力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城市新名片,推动兰州市文事业再上新台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