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冰雪奇缘”邂逅最美的Ta

 2019/12/23/ 21: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宋佳龙 高凯

铁集团州北铁路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通讯员宋佳龙 高凯)“当当当,团团又来对象了,跟着我一起来一场恋爱滑雪大冒险吧……”12月20日,铁集团州北铁路青年之家一条“粉色征集令”爆了铁路职工的朋友圈,站区青年之家组织举办的“铁佳 冬季恋歌”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活动前,兰州北车站、兰州西机务段、兰州西车辆段、兰州客运段和兰州货运中心5家单位团委通过发放青年婚恋调查问卷的方式,对站区青年队伍单身状况、年龄梯队、择偶倾向、活动建议等进行了解分析。各团委负责人集思广益,精心设计符合年轻人的活动,并设计出有诗意、有吸引力的联谊海报,扩大传播范围,为站区单身青年创造更广泛的交友平台。

趣味互动环节

趣味互动环节

  活动中,50名单身青年齐聚兰州市安宁滑雪场,从自我介绍开始,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通过勇敢雪地圈、爱的魔力转圈圈、雪地滚筒和自由恋爱滑雪等一系列趣味游戏,让单身青年在短时间内消除尴尬、迅速熟络起来。活动中,大家或是个人才艺表演,或是自我个性展示,或是登台向心目中的“Ta”现场表白,不断将气氛推向高潮。大家还围绕岗位工作经历,分享各自的成长之路、谈感受、说体会、话未来。

  “这次活动很新颖,虽然还未真正地了解彼此,但给我们创造了认识彼此的机会。”马洋是兰州北车站的一名检员,也是这次活动中成功牵手的情侣之一。

趣味互动环节

活动留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